正軌與正規本月目標....整頓....各司其職....照規矩來走.....沒有誰大誰小....只有能力好不好...願不願意做....不做 住商房屋不勉強  要休息門在外頭請自便 我隨意要做 請要有自知自明  主動學習 願意學  我會願意教到你會 太平洋房屋沒時間  就請專人教導不讓有人在繼續受委屈做著不合理的工作 卻不是他本來該負責的該負責的 卻不做只想玩聊天 東森房屋又中傷人搞小團體一句話 行  我都可以讓你隨便工作搞好 你要怎麼玩都看你能力不好不想學又不想做只想要玩領薪水21世紀房屋仲介小心我  修理你哦~~~~~嘿嘿哩(小惡魔狀一樣是獎賞分明制度表現好著 升遷第一個把你報上去表現不好著  我會有巢氏房屋建議把你降級或不適任走人不要站著芧坑不xx......大家都學會了....就你這個主管什麼都不會那麼......你有什麼資格站著好房網這個位子.....也不會有人服氣....好好做吧....用自己的能力服眾這才是件對大家都好的事情我們都累了不想要再給你那麼多澎湖民宿的蜜月期.....都半年了....會學的......早就不知道學到哪一層去了....是我人太好講話才會讓你這個錯誤的觀念持續下去以租屋為不用工作聊天就可以領薪水沒有把你導正 是我的不對從現在起   一切開始走上正軌   即日生效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fd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